關於景鑫貿易

景鑫貿易有限公司是專業經營光學尺、磁力尺、顯示器、數位量規、編碼器、影像測量儀進出口貿易公司,專業經營『HEIDENHAIN光學尺』、『MAGNESCALE(原SONY)光學尺、顯示器、編碼器、數位量規』、『SIKO磁力尺、磁性傳感器、磁環』、『SINPO光學尺、顯示器、影像測量儀』、『日本雙葉SUMTAK光學尺』、『FUTABA光學尺、顯示器』…等光學尺精密儀器相關產品。
景鑫貿易有限公司自成立一直秉持『品質第一、誠信至上』為經營理念。我們用優良的產品和專業的技術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,以服務熱忱、誠信原則、實實在在服務客戶,客戶遍及全省各地,在業界也深深獲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。
本公司光學尺產品適用於:車床、銑床、搪銑床、龍門銑床加工機、CNC加工機、放電加工機、各式磨床、電子顯微鏡…等各式工作母機,我們樂當推動機械平順之手,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:04-2372-5569